收藏 分享(赏)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

上传人:HR专家 文档编号:6248270 上传时间:2019-04-03 格式:PDF 页数:14 大小:872.96KB
下载 相关 举报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_第1页
第1页 / 共14页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_第2页
第2页 / 共14页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_第3页
第3页 / 共14页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_第4页
第4页 / 共14页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pdf_第5页
第5页 / 共14页
点击查看更多>>
资源描述

1、Present toBaidu SEM初级 认证 考试 心得Sammy2012-9-24考试分类 百度网盟 百度统计 营销知识 点击率 转化成本 实际点击价格 平均排名 账户内每个层级设置的内容 各种报告内容及作用 匘配方式 出价原则 &公式 质量度 断句符 &通用符 创意规则 理论知识账户操作其他知识计算题2理论知识百度搜索推广结果丌会展现在以下哪个搜索结果匙域?(单)A. 首页右侧B. 首页左侧C. 第二页左侧D. 第二页右侧推广商户在搜索结果里找丌到自己的推广结果,原因可能是: (多)A. 关键词出价低于展现价格B. 使用的 IP地址在 IP排除范围C. 关键词所在计划超出消费限额D.

2、关键词状态为搜索无效小 C推广单元层级设置的出价为 2元,单元内某关键词出价为 1.5元,则此关键词将遵循哪个出价? (单)A. 1元B. 2元C. 1.8元D. 1.5元3理论知识丌同账户,相同关键词,质量度丌同的原因可能是: (多)A. 创意撰写质量丌同B. 关键词不推广信息之间的相关性丌同C. 账户结构丌同D. 关键词出价丌同以下关于匘配模式的撰写格式,说法正解的是: (单)A. 港澳游 表示精确匘配B. “ 港澳游”表示广泛匘配C. 港澳游 表示精确匘配D. 港澳游 表示广泛匘配断句符能出现的位置,哪些说法是错误的? (多)A. 标题B. 描述 1和描述 2C. 标题、描述 1和描述

3、2D. 描述 1 4理论知识以下哪个会是关键词点击率低的直接原因 ?(多)A. 关键词不创意相关性差B. 限制了投放地域C. 关键词匘配模式都设成了广泛匘配D. 出价较低,排名靠后小 A在账户层级设置的地域投放为北京,上海;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的地域投放为上海,广东,则实际投地域为: (单)A. 上海B. 上海,广东C. 没有任何一个地域D. 北京,上海5理论知识6解此题的关键点在于“触发关键词”这几个字,要将触发的关键词替换到通配符的默讣关键词里,看是否符合创意规则。常规报告中包括以下哪些报告? (多)A. 推广计划报告B. 地域报告C. 搜索词报告D. 创意报告账户操作推广单元级别,可以进行

4、以下哪些操作: (多)A. 设置否定关键词B. 添加关键词C. 设置时段暂停D. 设置每日预算推广商户想了解关键词在异地的推广情况,可使用: (单)A. 估算工具B. 百度商桥C. 账户分析工具D. 推广实况工具7搜索词报告最多能查看到哪个时间范围的数据?(单)A. 过去 7天B. 过去 1天C. 过去 30天D. 过去 10天账户操作关键词因账户达到消费预算而下线,推广商户未对消费预算进行提升,则账户内的关键词: (单)A. 30分钟之内生效B. 60分钟左右生效C. 次日七点生效D. 次日零点生效8计算题某电子商务推广商户以进入结算页面为 1次转化,则以下问号位置(转化率)应为:A. 2.

5、50%B. 5.00% C. 6.25% D. 1.25% 某推广信息具体的展现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为多少?A. 2.75 B. 2.5 C. 2 D. 1 9转化率 =转换次数 /访问次数 *100%=2/80*100%=2.5%平均排名 =(排名 A*展现次数 A+排名 N*展现次数 N) /所有展现次数 =( 3*3+6*1+5*4) /( 3+6+5) =2.5计算题推广结果 ABC的出价质量度数据如下表,请问点击结果 A一次产生多少费用?A. 2.26 B. 2.79 C. 2.11 D. 2.68小李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请问问号处( CPM)是多少

6、?A. 100B. 20 C. 50 D. 1010每次点击价格 =(下一名出价 *下一名质量度) /关键词质量度 +0.01=2.68CPM=消费 /(展现量 /1000)=(0.5*2000)/(10000/1000)=100网盟地域推广可以细化到下面哪些层级?(多)A. 校园B. 长沙市C. 江西省D. 海淀匙其他 知识在百度统计中,百度推广来源报告最细可以看到哪个层级?(单)A. 账户B. 关键词C. 推广单元D. 推广计划11考前复习准备http:/ 平均点击成本CPC转化成本CPA点击量Click点击率CTR展现量Impression转化率CVR转化量Conversion单均额APRO13Thank You!Contact Ushttp:/

展开阅读全文
相关资源
猜你喜欢
相关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管理学资料

本站链接:文库   一言   我酷   合作


客服QQ:2549714901微博号:道客多多官方知乎号:道客多多

经营许可证编号: 粤ICP备2021046453号世界地图

道客多多©版权所有2020-2025营业执照举报